昨天的演唱會真的不錯,其實是很好!Eason 真的好強…

先來相片吧…

P1040779.jpg P1040795.jpg P1040788.jpg P1040787.jpg P1040786.jpg P1040785.jpg

 

這個…我給它取名叫「和而又同」!xP

P1040781.jpg 


再來影片…

 

這個… Eason 是有心或不小心跌倒的呢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