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 今天在 RTHK2 的錄音。我得到你的允許的了…xP

嗯,說得不錯!下個星期再接再厲!^^

送你的…(此版本經過裁剪)


確定了地點。嗯,是文化中心。(說錯了,原來最貴的門票是四百塊)

Emily、Corrie 和咖哩來嗎?希望見到你們…^^

Yo!終於能一嘗所願和熊仔同台演出了(淚)!

哈哈!考試後我要練練琴了,小時候某人的一句話一直影響著我:

「別人可是要付錢來看的,不能出糗。」>_<“

呵呵!如果 Eugene gel 頭的話,說不定我也會 gel gel 看… xP

2 thoughts on “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