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 今天在 RTHK2 的錄音。我得到你的允許的了…xP
嗯,說得不錯!下個星期再接再厲!^^
送你的…(此版本經過裁剪)
確定了地點。嗯,是文化中心。(說錯了,原來最貴的門票是四百塊)
Emily、Corrie 和咖哩來嗎?希望見到你們…^^
Yo!終於能一嘗所願和熊仔同台演出了(淚)!
哈哈!考試後我要練練琴了,小時候某人的一句話一直影響著我:
「別人可是要付錢來看的,不能出糗。」>_<“
呵呵!如果 Eugene gel 頭的話,說不定我也會 gel gel 看… xP
Victor 今天在 RTHK2 的錄音。我得到你的允許的了…xP
嗯,說得不錯!下個星期再接再厲!^^
送你的…(此版本經過裁剪)
確定了地點。嗯,是文化中心。(說錯了,原來最貴的門票是四百塊)
Emily、Corrie 和咖哩來嗎?希望見到你們…^^
Yo!終於能一嘗所願和熊仔同台演出了(淚)!
哈哈!考試後我要練練琴了,小時候某人的一句話一直影響著我:
「別人可是要付錢來看的,不能出糗。」>_<“
呵呵!如果 Eugene gel 頭的話,說不定我也會 gel gel 看… xP
無奈…………
哈哈!可搞了我二十分鐘欸!^_^